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7-10-25 17:21:48  点击:   发布者:skyTX

       1024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于青年广场盛大开幕。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徐军保,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副校长齐城出席启动仪式。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20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2.JPG 

 

3.JPG 

 

启动仪式后,我院积极组织开展趣味心理游园活动,团委老师杨娟娟在现场全程指导。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负责人耐心向参与学子介绍心理游戏的具体内容。“我做你猜”游戏两人一组,分别负责动作模仿和语言陈述,参与者通过引导参与学子体验合作与竞争的压力,激发其团结协作的意识。随后,心灵寄语环节,在场学子纷纷在便签纸上写下内心的愿望,并投入心愿箱,借此机会表达自己的心声。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旨在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广大师生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张琦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