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各学生组织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11-23 11:38:54  点击:   发布者:skyTX

       1121日下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西操场火热进行。我院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JPG 

 

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进行组内自我介绍,他们一个个热情洋溢,用独具特色的时代风格让自己的介绍精彩纷呈,给每个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包括爱的抱抱、齐心协力和纸上留人三个环节。爱的抱抱环节,同学们根据裁判员给出的数字迅速抱团,即使出现落单情况,同学们也毫不气馁,主动地表演节目逗乐全场,瞬间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欢乐中认识彼此。齐心协力游戏中,同学们开动大脑,采用喊口号的形式,使步伐又快又齐,顺利抵达终点,体现了我院学子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质。纸上留人环节中同学们集思广益,思考如何让报纸上站上全组人员,他们有的互抱互背,有的单脚屹立,争先恐后地为出色完成任务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加强了各组织、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和合作,更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田琳芝 郭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