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成功开展2017级新生班干部体验教育培训

时间:2017-11-26 23:19:37  点击:   发布者:skyTX

       勇敢挑战自我,加强团队合作。11月25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班干部体验教育培训在心语拓展园成功开展。国家体验教育师鲁枝鑫、周旋、孙太红担任教练学院团委老师杨娟娟担任安全指导老师。

 

1.JPG 

 

3.JPG 

 

4.JPG 

 

5.JPG 

 

活动伊始,教练指出,该活动旨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学生敢于挑战自我,加强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强调项目安全注意事项。参赛学员随机分3组,在热身环节急速60秒中,第三组遥遥领先。落后的第二组为大家带来了惟妙惟肖的动物模仿表演,使学员们热情高涨。随后,三组学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分别体验高空抓杠、断桥、信任背摔穿越电网等环节。在高空项目中,男生不惧困难敢于挑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地面团队成员积极为挑战者加油鼓气,每一位挑战者都收获满堂喝彩在信任背摔中,一人仰后倒下,其余队员合力接住,每次成功接住,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彼此的信任以及大家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在穿越电网项目中,每组成员事先商量好穿网顺序,保证高效通过,彰显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活动期间,每位学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兴致高昂,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团队合作。他们团结一致,共同迎接每一项挑战,携手并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孙太红 马梓轩 祝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