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时间:2018-04-25 16:33:06  点击:   发布者:skyTX

424日中午,二十余名学生在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组织下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新语工坊,为迎接五月份开展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做好铺垫

 

DSC09490.JPG 

 

首先,新语工坊负责人带领我院学子有序的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音乐放松室、心理热线室、沙盘游戏室、宣泄室等20余间功能室。该中心温馨的布局和先进的仪器设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期间,辅导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为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各测试用具的使用方法及功能作用进一步激起大家对心理测试的极大兴趣。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又学习到了很多新知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会充分利用这些知识帮助自己、帮助同学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

 

DSC09492.JPG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学子对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深入了解,加强其我校心理健康工工作的深入认识,同时有利于我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罗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