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我院2017、2018级各班级相继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18-10-25 14:31:13  点击:   发布者:skyTX

10月14日至20日,我院2017、2018级各班级相继于教九楼107、305等地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DSC05357.JPG 

 

DSC05199.JPG 

 

班会内容涵盖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类型与解决方案、人际交往的技巧、大学生活规划等多方面内容班会中,各班心理委员结合PPT和相关视频放映,引导班级学子正视心理问题。2017级生物科学二班心理委员何昆对本班同学进行了有关“人生价值与理想”心理测试,让同学们在测试中更加深入了解自己,并鼓励其对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理想做到更完美的规划。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让我院学子了解了健康心理的新概念,帮助了我院学子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和规划个人理想,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有利于在班级内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

(生命科学学院 杨娟娟 郭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