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09 16:12:28  点击:   发布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提高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119日,我院于西田径场组织开展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全体学生会干事踊跃参与并激情互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织进行。





学生会主席王勐指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增进感情、交流互动、团结协作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拓展游戏。比赛开始,干事们按照事先分好的游戏小组集结站队,在游戏引导员的带领下投入活动中。此次素质拓展共分为“爱的抱抱“、“团队接力赛”、“你划我猜”、“坐地起身”四个游戏项目,各个游戏小组成员间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其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期间,游戏“爱的抱抱”要求小组成员跟随音乐转圈,音乐停止马上按照各自对应的数额抱团,极大地考验学生们在短时间内的反应和判断能力。团队接力赛中,同学们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为集体荣誉拼搏。活动结束后,根据各小组成绩排名,依次发放游戏奖品。

此次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培养各部门干事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干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为以后学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熊蕾 张世浩 肖雨茹 王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