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 团学工作
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我院开展心理游园活动

时间:2019-10-23 12:46:51  点击:   发布者:


为增进学子间沟通交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中。10月22日下午,由我校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我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的心理游园活动在思齐路顺利开展,吸引众多学子前来参加。





负责人朱晓雯老师深入活动现场并安排相关事宜。此次活动包含“趣味心理图片测试”、“生物大转盘”、“幸运投掷”、“心愿便利贴”四个游戏环节,现场人头攒动,负责人耐心向参与学子介绍心理游戏的具体内容。“趣味心理图片测试”游戏从爱情、人际关系、性格、视错觉等方面,可以帮助学子们测出心理和身体状态,全面了解自己,并及时做出相应调整。“生物大转盘”通过随机报数的游戏形式,提升学子们的合作与沟通交流能力。“幸运投掷”游戏两人一组,在规定距离内,一人投掷,一人接收,以此培养学子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现学子之间团结友爱、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心愿便利贴”环节,在场学子纷纷在便签纸上写下内心的愿望,并粘至展板上,借此机会表达自己的心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学子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在活动中增强学子们的心理健康素质,为我校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生命科学学院 朱晓雯 陈娇/供稿)